close

   

永平茶昔达人哪里找?

就在永平大马路的春成茶室!


他就是人称mok mok, 珠珠, 散卜,阿嫂(?)

阿弟仔的老婆  我的老妈也~~



很多人都指定要她泡茶哦


到茶昔达人的工作现场看看吧~~


永平咖啡店老字号




每天在这站足八小时       钱不容易赚的咧~~



妈妈泡茶水 爸爸做客服       名副其实的男主外女主内




弟弟网罗各国的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都陈列在茶室里



看看我妈妈的工作video clip



知道我在拍她后还演了一段     妈妈超口爱的呐


泡唐茶这段我最爱


人客要的milo tarik


也很爱看热腾腾的煮水具     感觉泡出来的东西会很好喝


老公和妈妈的即兴演出     妈妈动作干脆利落      害我是手忙脚乱的追着她拍    角度都抓不好....


验收啰~~





  要喝茶吗?  






爸爸妈妈当年的结婚照       35年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