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534.JPG

因为不想翘太极课,所以昨晚的公司常年餐聚我缺席了 (谜之音:啊你练拳都不专心,上课上得勤有个屁用,勤个什么劲?! quantity 不等于 quality, 你不懂咩?!)

 

这是第二次缺席了,第一次是因为到Catania工作,情有可原。 

至于今年,不去的理由很牵强,老板不可能接受,只好说有要紧事要处理。 不过后来到真的变成有事,嫂嫂临时通知要出来玩,不能留下来出席餐会,我得回家接待。  当然见过了嫂嫂后,木头人如常上太极课啦!

 

无缘和同事角逐幸运大奖,可惜但不后悔,因为今晚的太极课和大伙儿过得很开心


木头摄影师不在,由Banjo替上,

DSCN0447.jpg

 

为大家捕捉美丽倩影......似乎有欠说服力哦

DSCN0434.JPG

DSCN0432.JPG

DSCN0433.JPG

DSCN0440.JPG

 


好啦好啦!也有拍到温馨时刻啦

king hwa & jeremy (看king hwa笑得多璨然, jeremy你在拽什么?)

DSCN0354.jpg

 

luca & Fabrizio (就是因为luca,餐会才从惯例的星期五改为星期三的,好些人为此无法出席呢)

他们都是很随和的人,目前皆单身,看官有兴趣吗?

DSCN0350.jpg

 

小祥, 阿亮, Angeline & David (这roti真的有那么香吗?小祥)

DSCN0370.JPG

 

不是木头小气,不放美女照片给大家欣赏,

而是本公司女职员包括木头人只有三位,名副其实的阴衰阳盛


david, keong, king hwa, ah ong, ??, jeremy & wilson

DSCN0453.JPG

 

木头虽不屑幸运抽奖但对当晚的食物还是相当在意的 (贪吃鬼上身)

餐会地点去年在Sicilia Mia,今年则是Etna,但食物却大同小异,因为餐馆老板是同一个人


开胃菜 - 都是西式冷盘

DSCN0381.jpg

 

主菜 (那个三文鱼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小羊排嘛....木头不敢吃牛羊肉啦)

DSCN0462.jpg

 

还有意大利面和我最喜欢的正宗意大利式pizza(最不喜欢pizza hut,他们的饼皮太厚了啦!)

听说有好几种口味哦,下面这个好像是玛格丽特pizza外加香肠,yum yum yum~

DSCN0444.jpg

 

甜点是提拉米苏 (我吃过他们做的,不错吃!)

DSCN0463.jpg

 

看得木头是口水直流吖...

 

不过还是有人吃不惯这类意式餐点,宁可和穆斯林同事共享halal美食。

DSCN0438.jpg

 

忽然想起Tang在Catania用餐时的为难模样,如果这晚他在的话,一定会说还是我们华人的东西比较好吃吧! 哈哈。

(Tang和老婆孩子到香港旅游,也没来。)

 

每年的Annual Dinner谁最enjoyed?  答案很明显!

DSCN0537.jpg 

DSCN0501.JPG

我的老板总是这么投入,一年一度人来疯~

 

老板要我出席的原因——见见他的妈妈。(其实几年前就一起用过餐了啦,my dear boss)

DSCN0346.jpg

 

sorry mama, I meet you next time ok?

wish you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