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02/09

4949e1422ad37.jpg 

因为杨式太极剑团队表现差强人意,朱老师要我们多多练习。今晚前辈们让出篮球场时我又听到了不好的话语

“喂,来看猴子耍剑!” 又是他,那个爱闹别扭,到今天还容不下沈老师的长老级师兄。 这种伤人的话不是第一次出自他口中了,如果是善意的批评当然欢迎,但很明显的不是。每次我们都装着没听见,要尊敬长辈呀!

可是我真的不懂,干嘛要这样呢? 你不爽沈老师也不用把整班人牵涉在内吧!这叫恨屋及乌吗? 弄到大伙儿尴尴尬尬的你有什么好处呢? 一直跟我们说沈老师的不是,真要我们跟着你杯葛她吗?我们是来学拳不是来结仇的,再说沈老师根本没有做错事呀!

其实这位师兄的人真的不怀,只是没口德,我向来颇尊重他也明白他只是宣泄心中不快,但其他人未必谅解呀!

我们的剑是耍的很差,可这也表示更需要前辈的指导与鼓励,而且建立队友之间的团结和士气真的很不容易,希望这位师兄别再有意无意的去瓦解它。

我的太极拳这么烂,只想快快乐乐的把拳学好,不愿再费神耗时去理这些碎嘴巴了。

 



 

24/02/09

yong.jpg

(最近一次和麻吉勇的餐聚-- 2008年10月

 

跑了趟乌节路,盖杯组,同心杯都入手了~ 乘着促销追加了白瓷茶壶和5个杯子有空儿再拍照和大家分享吧。


回到家时肚子都快饿扁了 (才怪!要真扁就好咯),吃了豆酥喝了盒豆花还是不满足,再煮包块熟面。(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我的游泳圈也一样,一切归功于我的好(?)食量


在厨房清洗碗碟时,看到熟悉的身影在停车场出现,呵呵!任你头戴钢灰着一身密实丹宁衣裤,可以看到的肌肤几乎零,也逃不过我木头人的法眼,马上就认出你来了————麻吉勇。


麻吉勇要来我们家住几天,为了更新工作准证,也为了养肝。 搬去JB的他,每天两岸奔波,早出晚归,不胜负荷的身体终于提出抗议,麻吉勇累到爆肝,上吐下泻,肝发炎了。 这家伙不知犯了哪个小人,肝还没养好,前两天竟然又出车祸,还好只是皮外伤,不过看在我们的眼里很心疼他咯。


麻吉勇你千万不要客气,安心的住下来把身子养好吧!

 

给卡住兄的话 :是爆肝,不是爆『肛』!! 

 


17/02/09

到Kinokuniya替阿俊买刘谦的『魔法诱惑』却——卖完了也不再进货! 看来只好叫稻草小叔在中国帮你买咯~

书没买着,倒是买了个同心杯给大脚豪,让他在办公室也可以喝杯茶。

盖杯组还是找不到合意的,星期五晚上再找找吧~


 

15/02/09

家里的木质餐桌服务我们八年,功德圆满,大脚豪获准它退休了。

到Ikea物色新欢, 必需是伸缩餐桌(平时只有老公和我,但偶尔家人来访可达10余人),不能太小,不能太大,也不能太贵,东挑西选,很难抉择,最后决定 - 可伸缩的Bjursta dining table,特价品,才$295。 运输+组装收费$50,不行,太贵了,自己扛自己装。

在外面溜达了一天,累了,大脚豪说有空再组装,让大家看看Ikea的广告吧,是同一张。




正吃着茶,沏了碧螺春,
汤色碧绿清澈清香优雅,难怪深得康熙喜爱。

不敢多喝,怕会失眠,我已经是个会害失眠的大雄了..... 1304721093.jpg


 

 

11/02/09

今晚朱老师说4月15日的CCKCC太极观摩会的表演邀请已收到了,JSCC得准备两个项目。和沈老师讨论后,他决定团体表演为杨式56太极剑,个人表演则由沈老师上场。

现在就练练看吧!沈老师要求。

练了一回,惊觉队友们大都把套路给忘了,一招乌龙摆尾我向左往去,90%的队友都朝着我看,一副有点错愕的样子。 怎么会这样呢?我们每个星期三都有练习一次的呀~

再练了两回,好一点了,但不整齐。也难怪,团体表演最重默契,但套路都记不熟还说什么默契呢?朱老师也说要表演得多多练习才行。


是呀!我们一定要加油,不要气馁,大家明晚练习场上见吧!



09/02/09

是我的好朋友大都知道,木头人是能在极短时间内入睡且不易被吵醒的瞌睡虫(是我血压偏低的缘故吗?),老公更称我为大雄转世,除了上次咳嗽过甚,从来没有东西可以抑制我的睡意,肚子饿可能会啦,可我从不让自己饿着肚子睡觉的。

也没在考试期间开过夜车,并非我懒惰,谁不想拼出个好成绩呀~ 可是咖啡,红牛,鸡精....都试过了,室友埋头苦读之时,木头人早已呼呼入睡。


可这会儿终于给我喝到让我彻夜难眠的东西了,那就是 ----  普洱茶!

其实我很少在晚上喝茶的,昨晚因为吃得太饱,所以沏了壶小沱茶,边看电视边品茗。 也不知道喝了多久,隔天还得工作,上床睡觉去也。 岂料眼合心不合,脑子清醒无比,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还连累老公跟着我失眠。

一直到凌晨三点,喝了杯老公的爱心麦片后才累到睡着,六点多心不甘情不愿地起来梳洗,镜里的自己惨不忍睹。

 

再也不敢在晚上喝茶了.......


 


 

 

04/02/09

200862085042489.jpg

开功大吉 

休息了那么久,太极班终于开课咯~

由于工作超时,迟到了好多,赶不及松身和18式太极拳,加上大病初愈,有点不胜荷负(我老咯~)

因为有位重回大队的黄师姐要请大家捞鱼生,今晚复习到9:30就结束了(也好,我还没吃晚餐,都快晕倒了)

还以为大伙儿都去,那知到那儿才知道只有一桌人而已,有朱老师,杨老师,沈老师,亚妹师姐,百万大赢家,亚玉师姐,Mary, Batam uncle,他们大多好像都和黄师姐有交情。 顿时飞红了脸,我,CK和大脚豪都不认识黄师姐,怎么我们好像混进来骗吃骗喝的咧?! 后来CK和杨老师替黄师姐分摊餐费,才减轻了我的罪恶感。

地点在JSCC对面的珍珠咖啡店,我们点了新年套餐,内容有鸿运鱼生(这个是必然的),鱼膘鱼翅羹,药材鸡,咖啡排骨,泰式鱼,咸蛋黄虾球,橄榄菜炒饭和甜品。道道色香味俱全,个个吃得是津津有味,啧啧有声(好啦!是我啦!)水准之高足以媲美一些大餐馆。

 

好喜欢每年结伴向杨老师拜年,好喜欢这种聚会,尤其喜欢听前辈们的故事,深深觉得在心灵上他们比我们活的更充实更精彩,文化涵养也比我们强太多了,是一代不如一代了吗? 

 

木头碎碎念:-

--- 回家前获知百万大赢家酷爱红学,令我非常开心。因为除了弟弟,身边的人对红楼梦的认知留于表面。 红楼梦不只是贾薛林的三角爱情故事而已, 即便是我这种毫无文学智慧的大草包也为之着迷,随着年龄的增长,每次阅读都会有新的感受和领悟。

--- 老吴宁可独自留下来练拳,也不愿和沈老师同桌吃饭。 为什么要这样呢?一直以为太极团队是块与世无争的乐土.... 不论是老吴还是沈老师都是我很敬重的人,大家和睦相处不好吗?,真的好讨厌这种局面。

 

 

 

03/02/09

以下是我们JSCC在Boon Lay CC太极拳观摩会的表演照片。

其实1月19日就收到了(谢谢你明凤姐),只是最近又病又忙的给忘了。 虽然从照片更看得出我们打得不算好,但这可是第一次有表演照咧~~ 让大家见笑了 

 

大脚豪你上电视了耶~

IMG_0033.JPG

 

阿池师兄和我同排,在我后面。

IMG_0034.JPG

 

竟然还有我的个人照! 

虽然拍糊了但还是很感谢摄影师的错爱。也很心虚,因为打得很烂

那晚真的是太紧张了,让大家看我的臭脸真不好意思~

IMG_2340.JPG

 

 

02/02/09

一回来上班就那么多棘手的事务得处理,好烦呀!

真的很累,所以晚上的太极拳练习又缺席了.......唉!上个星期因为咳嗽拉伤肌肉,一运动就会痛,停练太极拳这么久,都忘了怎么打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