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474-tile.jpg

Ikea的家具都有附上组装图让客人自己动手,当然也有组装服务,不过得加付运输费新币50+相等于物价5%的组装费。不是嫌钱多的人,所以运输组装统统自己来。


其实早就组装好了,记得那晚10点大脚豪看着摆了整个星期的箱子,忽然对我说:“来吧,开工!”  本来我还想冲凉翘脚看电视然后睡觉去的, 这小子还真随性 1863497050.jpg

 

照片里只看到大脚豪在做,其实我也有付出的,只不过主导的是他,人妻文武皆逊,只能当个小助手。

一个小时多后桌子装好了!(大脚豪:“呜~我的手也破了!”)

 

桌子比之前那张大得多,现在吃饭喝茶看书看报纸都在这里,所以才两天就被堆满了 1863497046.jpg

DSC_0307.JPG

 

 

很喜欢它的原木色调,东西摆在上面拍起照来很好看。

 

金属茶罐

DSC_0287.JPG

 

书本

DSC_0328.JPG

 

糕点

DSC_0301.JPG  

 

玻璃罐

DSC_0259.JPG

 

纸包饼茶

DSC_0285.JPG

 

瓷碟+茶叶

DSC_0260.JPG

 

以往物件都是摆在床上或皮椅上拍,光线角度都很难拿捏; 而餐桌靠近窗户,光源充裕,只是以前那张桌面颜色偏暗不适合拍照用。

现在问题终于解决,以后都会在这里拍物品照了 18634970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