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1.jpg

不要误会,木头并没有弃马投新哦~

其实西马像我这样的人有很多没在祖国缴过税,长年在新加坡讨生活,到搬入第一间属于自己的组屋组织了家庭,已搞不清楚到底那里才是真正的家了.....

家人在哪家就在哪,永平有我的父母兄弟,有我的童年记忆,是怎么也割舍不掉的。

而新加坡是我日常作息的地方,无可厚非,归属感当然日愈加重,家的感觉也越来越浓。

 

虽然生于马长于马,但再过3年,我在新加坡混的日子就和在马来西亚的一样多了。

我的密友——新加坡,祝你生日快乐!




因为杨老师,这才在2009年8月8日晚上第一次参加了新加坡国庆晚宴

天下没有白吃的晚餐三十大元换来的菜色如下:-

anigif.gif

 

 

从小学生,青少年乐龄人士到专业艺人轮着上台载歌载舞,营造欢乐气氛

page-2.jpg

 

服装炫目夺丽曼妙舞姿悦耳的歌声固然赏心悦目,

但木头私心以为,如果能加上武术与太极表演,才算是全面且完美的演出。

 

无论如何,菜肴美不美味,表演好不好看其实都还是次要,最最重要的是『当我们同在一起』

我们这些太极良师益友除了上课,平日各有各忙,甚少碰头。能聚在一块吃吃喝喝,熙熙攘攘,乃一大乐事也

所以当晚我们比很多真正的新加坡人还尽兴呢

CIMG0446-tile.jpg

 

就算不为新加坡,我们的友谊也值得我们干一杯,饮胜!!!

 

明年的国庆晚宴来不来? 当然还是要啦!

只不过我该到Frontier看mummy oh跳肚皮舞,还是在这里和太极好友们哈拉呢?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这可难倒我了.......

还是明年再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