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937.JPG

好玩的泡沫染发剂上架了! 星期五晚上在ntuc看到的,因为觉得之前的皇室棕太低调,所以这次拿了棉花糖棕。

买回来之后才发现牌子名称不一样。 木头不会是买到赝品吧?

DSC_0940.JPG


比较一下。

新加坡引进的Liese和网购的日本正货Prettia。

DSC_0941.JPG

DSC_0946.JPG

DSC_0942.JPG

DSC_0943.JPG

DSC_0945.JPG

明明同是花王出品,同样的商品,难道叫Liese就会好卖一点吗? 

中文色号也改得不好棉花糖棕多可爱,偏偏换了个什么焦糖啡色皇室棕变成什么深啡还是中啡的一点情趣都没有。

 

内容物品也如出一辙。

DSC_0947-horz.jpg

上次没看染发程序视频就乱染一通,手法不当导致色布不均。 这回做了功课,希望出来的效果会好一点。


看!这就是最好玩的步骤,挤泡泡。 记得是挤压瓶身哦!死命按瓶嘴是不会有泡泡出来的,笨蛋。(那个笨蛋就是我,哈哈!)

DSC_0956-horz.jpg

 

把手里的泡泡涂抹到头发上。 这染发剂最大的好处是量够大,就算是长发,一瓶也绰绰有余。

DSC_0960-horz.jpg

然后就可以坐下来打个盹。 想得美!!

如果放置不理的话泡泡会水质化,得每隔十几分钟轻轻地搓弄头发让泡泡再度产生,动作和发廊妹妹帮你洗头是一样的。

 

要是你和木头一样无厘头+无聊没事干的话,还可以这样玩

DSC_0977-tile.jpgDSC_0968-tile.jpg

大脚豪看了很开心,说下次他也要染,就为了玩泡泡呢!

呵呵!老女人卖幼稚,看不下去了对吗?

那就直接跳到染发后吧!

 

不啰嗦,洗头吹干拍成果照。

DSC_1006-tile.jpg

嗯!是我的头发难上色吗? 实际效果和盒子上的色卡相距甚远,看来下次得试试更浅的颜色如honey brown,glossy brown 或orange brown。 不过这次色布倒是均匀多了,而且随附的免洗护发素很好用,头发变的柔滑无比,跟我平日的毛躁hair look也差太远了吧?(可惜分量只够我用一次。)

 

难得头发这么听话,请老公帮我多拍几张

DSC_0996.JPGDSC_0999.JPG

DSC_1021.JPG

不要被照片给骗了,木头真人很恐龙的。

照片比真人好看也是种困扰(但往往是十张只有一张见得了人,哈哈!),给人货不对办的感觉,尤其是相亲/会网友用途 (还好我嫁了人也不曾会见网友,免去这种尴尬场面。)

 

anyway, 美丑胖瘦非关键,快乐健康最重要,看上去比实际年轻是王道

 

当然也不能太离谱啦!太胖对身体不好。(现在的木头正处于全盛时期,最胖的时刻

新买的muji体重计指出木头是轻肥满,虽然不是件好事,但木头一点也不介意,因为『肥满』这两个字听起来很逗趣,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