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mk也知道自己比较适合蓄长发
但总不能十年如一日吧
偶尔来个变化点缀生活也不错哦
就算难看也没关系
反正头发还会长啊
而且我的头发一直都以惊人诡异的速度地长着......

看!都这么长了呢!




同样地,还是由卡住兄操刀



不过,我不是一点犹豫都没有的。。。。。。


 

剪好啰! 锵锵!是流行中的 鲍伯头


SHE的Hebe也刚换了这个发型呢
不过mk有提醒卡住我乃小小OL一名
并非任职时尚界
Hebe那个左右长度不一的无法配合我专业的形象(?)
所以出来是温和版的鲍伯头

怎样?还可以吧?
可老公说鲍伯头让我看起来更圆更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