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武术秀终于到来了

mk携老带幼 爸爸、妈妈、弟弟和老公连同裕泉太极同仁二十数人 浩浩荡荡的前往

一路上熙熙攘攘 热热闹闹的 如同观光团

一到Indoor Stadium立刻买了这本节目资料册子 一本S$2 (怎么不是免费分发的吗?




老公还硬是向工作人员讨到一张同样款式的宣传海报


由于现场不准拍照 照片是少的可怜啊!

精彩的表演只能用双眼吸收 无法留影纪念

看完整个表演后 我的眼睛也废了 肿得咖哪金鱼眼一样





瑞狮恭迎尚达曼的莅临




剪彩仪式




接下来是VIP的口水接力赛 也是我们观众拉屎拉尿的happy hour
那天也是尚达曼的生日 主办单位预备了个大蛋糕 全场观众为他唱了三回生日歌 总统待遇喔~~~





爸爸妈妈一脸高兴的看表演




还自备了望眼镜 认真的呐 mk睡眠不足 面包脸一粒



表演过程不得拍照 附上节目表 大家自己想象吧



原来新加坡八方武术培训中心的创办人就是大名鼎鼎的戈春艳也 名下学生达200余人哦

美国少林寺派来的武僧有一个是红毛人 还长得很帅呢 可惜戒了色

马来武术只有我和阿弟会欣赏 大多数观众是不屑一顾

印度武术威武不足 搞笑有余 只有三个字可形容 —— dong dong hee





在册子里发现了这张旧照片 咦---- 这个人好像是杨老师哦

当场拿给他求证 但见他嘿嘿地笑 还马上转换话题

哼 一定是他 错不了!!





中国少林寺的武僧们也来助阵 个个武艺高强 演出绝对是高潮 其中两个才八、九岁 就已练成童子功了




马来西亚武术总会 祖国健儿来显身手 我们这些大马子民当然要支持啦 手掌都快拍烂了



少林寺和中国武术好手的表演当然乃大会压轴节目啦

不过个人最喜欢的还是中国马健超的难度太极拳/剑的精彩演出



他曾在CCTV的春联晚会中的表演项目行云流水中亮相哦

身手很好吧

只可惜新生代太极王子周斌没来




休息时间时 阿池师兄向我叨念着要和马健超合照

不知哪借来的熊胆 我们三人竟汹汹向马健超快步走去

那时他和其他表演者一样 在专为表演者保留的席位休息 中间还设了铁栏门把观众给隔开来 工作人员也在巡视着

我和阿池走到铁栏门前就却步了 没人这么做喔 真的可以吗 ?。。。。。。

当我俩扭扭捏捏 揣测着妥当不妥当的当儿

我那可爱的老公一手推开栏门 大刺刺向马健超走去 直截了当地问他可以和我们拍张照吗?


就这样 有了下面的照片




老公、马健超、mk




得以和马健超合照 阿池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对老公是感激到不行也



这次的观摩会我们是尽兴而归 唯有阿弟心有遗憾 因为他没看到下面这招 印度飞天魔轮



是啊 我也想知道他是怎么飞上青天的





这次的观摩会还上报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