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被当成小人狠狠地打了一顿吗?

最近真的好楣哦



家人遭受无妄之灾已经够惨的了

我扭伤了左脚    竟然还浑然不知

直到不论是穿高跟低跟或是无跟平底鞋  甚至是不穿鞋也感疼痛时

才发现自己的左脚背中间肿了起来



左思右想   抓破头皮也回忆不起是何时、怎么弄伤的

只好暂定是被重物打伤的啰    (oh 夫人:酱都可以???)



到中医那又针灸又推拿   还外带药包泡脚敷药

还是没啥起色    走起路来像个长短脚



后来因感冒看了家庭医生  顺便让他看看我的脚

谜团才得以解开



原来我这种情况有个好听的名称    叫作 march foot

因军人步操多了伤了其脚的大有人在   而步操英文乃 marching   故得此名


医生推断我是穿了不合脚的高跟鞋、再由一些不经意的瞬间动作把第二段的脚骨给扭裂了

以下是医生画给我的图示  
 

如图所示     穿高跟鞋把脚趾骨的位置给推上   

重量就会全落在第二段的脚骨    而我大概就是在跳舞时重心不当才扯裂了它

医生还说没什么医治的方法    只能静静地等待   让它慢慢地自行愈合




下面是医生教我在这段期间该穿什么鞋子  






结论


高跟鞋    

平底鞋 

光脚丫 


建议我穿的鞋子如下:-

    

你能想象OL装扮的我穿着safety shoes 或 sport shoes 吗?

别说我肯   公司也不应许啊

伤脑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