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1月11日      黄家泼出一盆水

我的旧同事Christina出嫁啰!!!

--> 新郎子Alan & 新娘子Christina
 


征婚仪式连同宴席在Changi Village Hotel于下午12点半举行

我住在西部       Changi Village位于东部          真的很远捏~~

不过 说什么也要替她"老甲老甲"一下才行


睡到10点多才起来       穿戴完毕匆忙出门




 45分钟后抵达       




还以为迟到了        那知一个熟人都没见着

会场又还没开放


先和新娘子合照吧 - christina好漂亮好有女人味哦   Alan好像面包超人   很可爱!




然后呢。。。。。。 上洗手间!

咦! 坐在洗手间外的男士很眼熟耶

原来是旧同事wee ping        
真难得

留影做纪念 (共拍了3张     实在是没事干吖~~)

  



同事们陆续现身

左起tang, Ramdan(旧),mk, keong & wee ping(旧)




Ramdan订婚了哦        有爱情滋养         当然发福啦

那wee ping你是............... ?




会场终于开放了        宾客鱼贯入场

布置温馨且浪漫
  



这个人比谁都早入场哦 ---- 婚姻注册官





接下来是我录制的video clip

旧同事othman带头的人物介绍





新娘子入场







证婚仪式礼毕 -- 过程非常庄严        没拍到








切蛋糕







新人再度入场








饮胜三连拍













旧同事alex 姗姗来迟       最后第三道菜才到   (PS : 那么多旧同事 看来公司很有问题哦)






旧同事ophila和我不同桌      mk只好化身狗仔偷拍了       她还是那么迷人




可惜我的lumix相机不济事       闪光灯不够亮      拍出来不是暗暗就是糊糊的     早知道就带nik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