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来躺得好好的doctor gan看我发表感言    嚷着他也有话要讲 t1298827201.jpg





这么霹雳火爆   kitaro不给你吓坏才怪!!!




因为牵挂着kitaro的concert     下午只吃了一点点   没吃晚餐就入场了


虽说仍处于深深的感动之中    三魂并未归位   

那不争气的肚子还是咕咕大响起来     破坏了感性的气氛   硬生生地把木头人拉回现实



嗯~~ 去叫醒doctor gan 吃晚餐












晚上11点多  我吃的是油腻腻的槟城叻沙

味道可以 但不够道地 不是我朝思暮想的那碗槟城叻沙

为了它 明年我一定要去槟城!




还叫了碗云吞




老公吃的是这个  青咖哩面



是不错吃啦  但我上回吃过了 故不在点它






老公吃的嘘嘘响 真的是饿坏了



吃完老公博杀去了  一直到凌晨3点多才回房

那我呢?












继续梦我的喜多郎啦~~




我们五人之中 就属我睡得最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