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起弟弟勇、哥哥祥和doctor gan (老公你很有fashion feel   还紫袜搭波鞋咧~~)


三兄弟各分东西     团聚如同尾牙宴般     一年就那么一次



自我们买车后    我和老公开始了押送弟弟勇回永平老家的重大任务


第一年接送时
   



记得那天我们两口子在机场陪他时

他说他很开心      这么多年都是自己一个人飞来飞去的

就连当年飞往台湾念书时都没人来送机     这还是第一次有人来机场接送他.....



他说的漫不经心    我听了却很心酸




想想我家阿弟那年到广洲念书     是在一家老小不舍目光下入闸的


爸爸还坚持要看他坐的那架客机起飞

阿俊和贤贤对着飞机挥动双手直嚷嚷      小叔拜拜~~       阿俊还偷偷哭了呢

我们在观望台看着客机变成一粒米      不见踪影后才离开机场回家


之后每年归来兮去     哪次让他独自在机场徘徊了?



这小子身在福中不知福       竟想过瞒着家人悄悄地从机场搭车回家呢~~



当下我和老公决定每年都来接弟弟勇回家    让他感受家人的关怀

今年当然也不例外    老公和我年29那天告了假     下午一点到Changi Airport接机








弟弟勇每年都在这个时候从冷飕飕的台北回到酷热的马来西亚

30ºC的天气几乎把他给融化掉     搞到他不愿外出    做个百分百的宅男

有图有真相

无聊没事干 看本老夫子吧~~                                  


好热........头好晕........



我受不了了~~

~~                       
                 
          

呵~~~



ZZZZZZZZZZ...............



不要怀疑       以上这位的确是远驻台北的电脑新贵 -- 弟弟勇

他只是太太太太太热了




别看他目光呆滞似的     玩牌时可一点也不糊涂          精的很呐~~

今年和颜家三兄弟玩锄大弟      弟弟勇没被锄掉        还把木头嫂嫂锄到坑坑洞洞咧~~


看到茶几上弟弟勇蓝色的包包吗?       每年都空荡荡的来     饱胀胀的去哦



不过他都全数交给颜妈妈     作为买菜基金       知道你是妈妈的乖宝宝啦

嗯      下次在老公家用饭时得多吃一点了     我的贡献可不小咧~~





大年初六他返回台北


弟弟勇!     
记得明年此时的生死一战           你嫂子我要将你锄到见底

来年再见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