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01/2008 (年27)

稻草人在大连滑雪跌伤膝韧带后,拖着腿归来和家人团聚过大年

因为班机在晚上11点多,老公隔日得上班无法开车接送,只好让fionn自己一人把稻草人接来我家,谢谢你!

这家伙的东西还真不是普通的多,买了一托拉库的手信,摊开行李占了半个饭厅。还好我和大脚豪有先见之明,提早一个星期把自己的东西和年货载回家乡,不然得向小叮当借百宝袋咯~

还带了当地的土产,听说是稻草人上司精心卤制的,一大盒,非要他带回来不可。 


看得出是虾米东东吗??

DSCN5209.JPG

 

不知道? 放大看看

DSCN5211.JPG

看出来了吗? 是蚕蛹

被吓着了吧? 我有被吓到哦~ 连碰都不敢碰一下呢

 

任凭稻草人说破嘴皮,我这姐姐,不,是这里所有被offer的人一口也不愿尝试的。

一直到年初二,竟然给这整盒的虫子遇上了伯乐

昵称平原狼, 本人的叔叔也

DSC_0225.JPG

婶婶也不赖,一听说富含蛋白质,想都没想就下肚,看得木头人汗毛都竖起来了,最后还分装了一盒让她带回家好好补充蛋白质。

一个女流之辈都这么勇敢,身为长子的爸爸当然不甘示弱,现场也干掉两只 (可女儿我看得出你吃得不甚乐意哦

DSC_0226.JPG

 

蚕蛹的尸骸

DSC_0224.JPG

蛹皮很硬不能吃,里面灰黑一条的东西是蛾的身体也不能吃请丢掉,要吃的是白白的肉(?),听叔叔说很像栗子的味道,很香,只是咸了点。

除非爸爸全益了叔叔,不然我想这堆虫子会在我家冰箱永远住下去的。

应该还剩不少,有谁想吃吃看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