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收到的红包真不少

DSC_0439.JPG

 

但其实已退掉好几个了,还是那么多。

前两年就嘱咐亲戚们别再给我压岁钱了,尤其是已婚的小辈们,木头姐姐不好意思拿你们的红包啦~

最小的红包是小姑给的,她忘了我说过不收她们的红包,又包了封给我,我不要,她硬塞,长辈祝福我应感怀,所以把里头的『红鸡』取出,换了张一块钱纸钞进去她这才心安理得,并答应我每年只给我一块钱给我压岁。

 

不过,有些人的红包是一辈子都想收到,来者不拒的


爸爸妈妈的压岁钱

他们合包的压岁钱,每年都由爸爸来派,收下他的压岁钱的感觉超棒的,觉得自己回到了孩提时候。 他也会派红包给大脚豪,数目还是和我的一样呢, 爸爸你不是比较疼我咩?~

 

卡住麻吉的抢红包游戏

我们里头他最早结婚,所以不论日后我们是否已婚,他这辈子都得派红包给我们。

(卡住: 这算哪门子的鬼rule,睬你都傻!

 

 

肯乖乖派红包的就不叫卡住了,所以大脚豪每年都会准备红包封套,逮住他逼他放钱进去,每个红包价码都不能一样。 

然后再由卡住把这叠红包如仙女散花般的抛出来,大家就争先恐后,鬼哭狼嚎鸡飞狗跳的乱抢一通。


瞧,传说中个个身怀六甲绝技,人人闻风丧胆的红包帮在此也~

这两年来卡住 act 成熟,拒绝再玩,抢红包游戏成了绝响。 今年他竟然连红包都想省起来不给了,老公不给老婆给,还是Candy你比较好

 

 

还有就是永远比我老半年的mummy oh

 

下面是木头人去年收到的红包。

mummy oh你还记得哪封是你给我的吗?你给的红包我都原封不动的收着做纪念,所以要找些美美的红包封咧~


 


每年最大的红包是谁给的?叮,叮,叮  当然是大脚豪给的啦

  

木头哈尼说我给的红包最大?对呀!每年我都给她三个大红包。啊?为什么?哦,这面真好吃! 什么? 包多少钱?真好吃哦,这面!呵呵

 

虽然我和大脚豪还没行华人婚礼,传统观念上是不能派红包的。 可是看着六个可爱的侄孩们,最大的阿俊都上中学了,姑姑的红包一个都没拿过,心里愧疚得很,所以从去年物色可爱的红包封套开始派压岁钱,不过只给他们,其他人没有哦~

 

今年木头人选购的红包封套,很可爱吧? 

DSC_0442.JPG

侄孩们很喜欢姑姑选的红包封,小雪人收下时,指着红包封一一说出十二生肖的动物名称后,用甜腻的童音天真地问道:姑姑~ 为什么没有猫的? 

 

 

 

今年很特别,我们麻吉帮一口气添了三只小老鼠。

小老鼠们第一次过年,木头阿姨非得给他们压压岁不可,年兽去去去!宝宝们健健康康,快高长大!

mummy oh的小gerald,这小子给他妈咪养得胖胖的,福相十足 49457b6c33225.gif

DSC_0251.JPG 

 

麻吉勇的宝贝公主   

CIMG0030.JPG

 

 

 

还有卡住的小王子。 没有照片,那就看蜡笔小新,反正长得一个样 (快闪!

lbxd32.jpg

 

卡住 :“死木头你给我站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