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99.JPG

一杯Boh Teacino,一碟炒米粉/面+荷包蛋+鱼圆,今天的早餐。

从来没在工作日吃得这么丰富,向来都是对着电脑咬口面包喝口茶,边吃边工作的,还得狼吞虎咽草草了断,怕老板看了不高兴。

何以今天这么悠闲?

凡事都有代价,慢条斯理享用早点的条件是 bad cold.

因为喉咙痛不能当,再好吃的东西也难以下咽,这餐其实吃得很辛苦.......

 

昨晚到Evangel求诊,那个医生很特别,他就像是个老师,花费很多时间向每个病人解说(所以每次都得等很久),我还常常提问和我的病无关的医学迷思,他都不厌其烦,甚至是兴致勃勃地一一解答,仿佛这是他满足感的来源。


我从他那儿得到很多医学常识,如上次的March Foot

这回他向我解说Flu,Cold和 Sinus的不同之处及连带关系,写写画画后吩咐我把它收好。

DSC_0209.JPG

虽然他的药下得很重(也很贵),但能遇到这么热心的医生,也是种福气吧

西药很伤身,吃了让我昏昏沉沉,心跳紊乱,通常西医看了还不痊愈,我就得投向中医了,希望这次不用这么费事。

 

刚吃药,有点晕眩,我还是去躺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