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46.JPG

大脚豪的生日。为妻的以豆浆代酒(行情不好我们省着点用,ok?)祝老公生日快乐!

是谁说「生日的没礼物,没生日倒有礼物收」来着?

这不是给你买来了吗?

当 当 当 不是蛋糕是蛋糕裙噢~

IMG_0330.jpg

 

看!布质多好呀!

IMG_0331.JPG

 

看!多合身,多潇洒,多俊俏呀~

IMG_0337.JPG

 

不是说office的aircon老对着你吹吗?

那可不行唷!披上它免得肩膀疼。

IMG_0343.JPG

 

bad hair day时还可当帽子戴呢!泥看看,多有型呀!

IMG_0341.JPG

 

大脚豪:“木头,我好感动~ 但这么好用的东西我怎么可以占为己有呢?我愿意割爱把它让你。”

IMG_0270.JPG

 

木头:真的吗? 那我自己留着,你可别后悔唷。 那你要什么礼物呢?

大脚豪:不用啦~”

木头:“怎么可以!不然我送你烤炉?

大脚豪:不要。”

木头:“面包机?

大脚豪:不要。”

木头:“wii? 大大的书柜? blablabla x 100。

大脚豪不要。不要。不要 x 100。”

 

不愧是大脚豪,完全看穿老婆的诡计。  哈哈!

其实我们从不擅自买礼物给对方的。都让对方自己决定要什么东西  让对方乘这一年一度的机会入手平时想要又舍不得买的东西,不是更实在吗? 因此我们的生日礼物往往不是在生日当天收到的,早几个月或迟几个月很平常。

大脚豪还没决定要什么。 让他慢慢想吧!

但生日大餐可不能等哦。昨晚他在Ulu Pandan CC武术交流会录影时饿得要命,录出来的画面超抖的,你看了都会晕到吐。 交流会结束后明凤姐offer我们吃炒面被我拒绝了,不是不赏脸,而是我要请他吃生日大餐呀!

最后两人在504吃虾婆沙煲米粉。 大脚豪挺着圆滚滚的肚子地说好好吃,好满足! 

大脚豪,生日快乐!  

还有,谢谢你不计形象陪我一起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