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简单就是美

便当-008

星期二晚上看了mk目前最爱的933DJ之一, 林佩芬在<简单就是美>中做的便当, 既简单又营养,蠢蠢欲试,我也来做做看吧~~

(另 : 节目中林妹妹用的便当套盒我好喜欢喔! 黑色, 一套有三个内盒,形似圆八角, 都很深很实用. 内盒放入外盒后还有提带方便拿呢! 还随附筷子及筷子盒, 真是太想拥有它了啦! oh夫人还是yii姐姐知道那里有卖的话,一定要通知我咧!)

那是偏向日式的套餐, 林妹妹作的是糙米饭, 凉拌海带芽, 豆腐味譄汤和水煮南瓜.  
糙米味譄我没有,所以就改了其中两道, 不过还是很日式的呐!


份量及营养都达100点, 美味又丰盛的一餐!


+++++++++++++++++++++++++++++++++++++++++

便当-008   凉拌海带

海带泡发后洗净滤干入碗,再拌入芫茜(没有. 用鸭儿芹取代)备用.  酱青, 蔴油和鲜榨柠檬汁混合后倒入海带碗中, 加些芝蔴拌一拌即可.

便当-008   水煮南瓜
用日本南瓜会比较好吃哦!  小微真的很好用, 南瓜切块后加少许水进炉, 两分钟就搞定了!

便当-008   珍珠米饭
开始吃不惯, 现在爱上了. mk加了冷冻综合蔬菜粒一起煮.

便当-008   凉拌豆腐
看似了不得, 实为简单到笑的一道小菜, 料理过程少过5分钟, 不就借助些酱料来唬人罢了! MK会在下一篇文介绍给大家的, 不过这一来神秘魔法就没啦!..........Oh夫人:"去! 原来只是安捏噢!!"


明早得和老板到律师事务所洽谈公事,看来午餐应该会在外头吃,所以便当Labo休息,小失望的说.....

am - 5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