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杨老师大概很满意mk去年提供的灯谜吧!

所以今年中秋晚会的灯谜还是由我负责  (又没得猜了 呜~~~



可mk我已是江郎才尽   哪有这么多谜题出啊?!



这会非得向大家求救不可了

请大家告诉大家

要是谁有谜语可提供的话

请留言在这篇文章下面 -- post a comment

记得将你们的灯谜留言隐藏起来哦 -- 在sealed 那里点yes

不然泄题的话就糟了

需要四十个灯谜

征求行动会一直开放到9月25为止

请大家尽量提供



小妮子在此先谢过各路英雄的大恩大德





------ 阿弟师兄 既然那天你不会出席   该出点力吧?

------ Oh夫人  你一定有的  请留言吧!

------ 阿弟 你公司人多好办事   姐姐又只有我这一个  没道理不帮的咧!

------ yii姐姐  先谢啦!

------ 老公我知道你很想帮我   但你有份猜灯谜   故不得出题    just enjoy yourself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