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次还有一件让木头人超开心的事      那就是有机会近距离看BB太极之花的演练

何谓BB太极之花?

她们是太极之夜的常客     也是焦点所在 表演场场压轴戏也

据说BB太极之花有4朵之多      但mk偏爱这两朵

他俩乃mk的目标也         梦想一天能和她们一样 艺高胆大



上篇说过mk站的位置离女子组赛场很远         无法清楚观看 录到的多数是男子组 (绝非我重男轻女哦~)

幸好回家前步过走廊       加上走廊人潮已散       才得以看到她们比赛         真是皇天不负有心人啊~~


我负责录影    老公那狗仔偷拍任务就交给你啦~~

对不起   我不知道她贵姓芳名     所以才偷偷叫她BB花大姐

这是她在Bukit Batok太极之夜的太极剑演练 --->


这次的比赛她参与了好几个项目     也得奖了哦

我只拍到太极剑





没拍到的42式太极拳    她得银牌   







接下来就是花小妹了 



中间那个笑到很灿然的就是她啦~~

这是她在Bukit Batok太极之夜的太极关刀演练 --->



 她也参与了多个项目  不过我只看到太极刀




  人缘似乎很好   她得奖个个都高兴    实至名归



观赛后的太极课堂上   从朱老师哪儿得知花小妹是当天的总冠军   真是太厉害了!!!

也终于知道她的芳名了 -------  蔡明凤 (谢谢太极同仁好心指正  她实为方明凤也~~)

可惜还是无法得知花大姐的真名   只好继续叫她花大姐了..........




本想好好介绍她们的

可是托稿托太久   热情都少了一半   不好意思~~



放些她们在各个太极之夜的精彩演练吧












还有   我在第五届新马太极拳锦标赛拍到的所有照片和video clip在这里  - --->   有兴趣的欢迎光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