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访杨老师和新春团拜的稿托得太久   不想发了

兴致淡了 (我乃说了马上就得做 一等就没兴头的急惊风)


照片倒是全都上载了   请由此进入相册 -----


 

还有因为当晚也有出席的黄师兄走了......



3月20日我和老公如常到场练太极拳

太极拳学友劈头一句    “老黄今天早上逝世了.....“

怎么会?  昨晚不是还好好的吗?   不还一起练了太极拳吗?

大伙儿像失了魂    随便练了两套拳就匆匆赶去灵堂了




老黄    你是知道的 对不对?

3月19日的晚上太极拳课    你说膝关节疼痛要提早回家

还一一地跟我们每个人挥手说bye bye    大家都有些讶异    因为这是你不曾的举动

早前的新春团拜    爱唱歌的你演绎了韩红的‘天路’

你感应到了    你是知道的
 



现在我只要一听到天路    就会想起你   仿佛看到你当晚唱歌的模样

它竟成了你的绝唱

清晨我站在青青的牧场
看到神鹰披着那霞光
象一片祥云飞过蓝天
为藏家儿女带来吉祥

黄昏我站在高高的山岗
看那铁路修到我家乡
一条条巨龙翻山越岭
为雪域高原送来安康

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
把人间的温暖送到边疆
从此山不再高路不再漫长
各族儿女欢聚一堂

黄昏我站在高高的山岗
看那铁路修到我家乡
一条条巨龙翻山越岭
为雪域高原送来安康

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
带我们走进人间天堂
青稞酒酥油茶会更加香甜
幸福的歌声传遍四方



新春团拜的天路我没录到     就用这首韩红的版本来悼念我们的黄师兄吧




bye bye 老黄   你好走

你我皆非神仙  亦非魔怪     人到头来还不是得个死字了结

如果真是有神
鬼之说    那以后我们这批太极鬼友再聚在一块练拳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