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夫人两张快逾期的S$10餐券      让我们有借口到East Coast Road的Al Forno吃透透

好耶!!    这次可以大快朵颐       不用追着宾客问道 ”请问有入场券吗?“了

要说吃透透也没有啦      四个人四张嘴      只吃了上面这些东西    (路人甲:喂~~ 吃了这么多你说?!


开始玩交杯


交杯pizza           两头撕咬着猎物的老虎




交杯酒        老板!      这是川贝枇杷膏加水吧~~      不过老公说它很醒脑哦




三人交杯难度很高     放弃!    cheers 〉〉〉〉〉〉



东西好不好吃?  木头人来品评      不过纯属个人口味   个人偏好     个人意见哦


餐前小点

 

这个我爱爱爱 ★ ★ ★ ★ ★

面包香脆 番茄多汁      一切靠新鲜取胜   不花俏不取巧    味道刚刚好

好像很简单      改天一定要自己做做看





白酒焖蛤蜊

镇店之宝 ★ ★ ★ ★

来宾必点      不过oh夫人说这次的白酒味不够浓郁。。。。

我第一次吃无从比较       很美味     不过如果来碗饭或面会更赞




海鲜炸物


到处可吃到的炸物      没什么特别感觉★ ★ ★




番茄汁海鲜煨意大利面 


好大一盘   海产也够新鲜★★★



但木头人一个人享用的话不会点番茄汁口味的意大利面      

大概是吃腻了吧        兴趣盎然

其实很好吃       推介给爱吃海鲜+番茄汁口味的人  





玛格丽特比萨饼 


不用说   当然是 ★★★★★

我可是为了此而来    不顾他人意见     硬是要点的比萨口味

从我眼里看出喜悦和满足了吗~~

 
想给6颗星的

扣了一颗是因为它没铺上sweet basil       差点就是我心目中完美的玛格丽特比萨饼了




最后是老板大方免费提供的甜点

多愧oh夫人的面子够大      这可是别人没有的优惠哦

既是这样我就不便给星星了   



提拉米苏


cream的部分顺滑柔软    不黏腻     蛋糕部分松脆     好吃!    (但老公比较喜欢Silicia Mia的口感)



奶香布丁??


布丁部分我喜欢    只是有点过甜

那红色的不知是草莓还是樱桃酱就........... (我们都把它拨到一边 你说呢?)




Gelato


意大利人天生舌残     feel不到甜味     

他们的甜品是甜到心头    甜到你脑麻痹

尤其是雪糕    上次在西西里已中招一次    这回已有心理准备

果然     是甜的啰    不过比起西西里吃到的    可以接受!



总结 

绝对是朋友相聚吃美食聊天的好地方 

可惜价格属中上   不是我这等穷鬼可以常常去的

要不是因为oh夫人的关系    这餐可要烧破我的皮包了


地点 : Al Forno East Coast, 400 East Coast Road, Singapore 428996
电话 : 6348 87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