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自己人    还有特别嘉宾

首先是Bellydance Diva派出的两名舞蹈员



一共带来舞曲四首  

不过木头人早已在woodlands  看过去她们的表演  还是同样的舞曲呢~~

欣赏她们的舞艺    但无惊喜可言 (我和oh夫人私心觉得Ivy跳得不亚于她们哦~~)




新加坡唯一的男肚皮舞者   去年的出席造成轰动  今年也少不了他

观众的热情依旧  表演当然更卖力   尖叫声不断~~




表演结束   免不了被重重包围合照留念

  木头人从去年的腼腆山龟样



到今年——  脸皮变厚了吗?


自以为标准的pose   却被oh夫人说给我把剑    活脱脱是个侠女了    还是个耍太极的侠女

难怪Ivy说我跳舞就像是在打功夫 

嗯—— 这不是一天就能改变的事实

回到主题吧

kevy 老师还有suprise给我们哦

|
|
|
|
|
|
|
|


 

     忽然蹦出一个肌肉男     吓了我一大跳  

要不是职责在身  我真不好意思拍照呢

现场女士们却是雀跃不已   尖叫连连 

让台上这位壮男毫不吝啬地摆多几个pose   秀那一块块的肌肉


肌肉比一比



美女与野兽 勇士



这回的hafla节目真的很丰富   

幕后筹划的艰辛可想而知    辛苦你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