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买只錶面圆大的手表, 要有男装表的味道, 但又不至于太vulgar.  寻寻觅觅了一年, 还是遇不到MK的心水表....(谁叫我是个既龟毛又完美主义的处女座)
直到2006年12月23日, 星期六的傍晚, 我们和麻吉勇夫妇到峇株Summit闲逛, 看到了它.

牌子没听过, 但样子长得有点象MK痴心妄想的万年历陀飞表 ~ 天价啊! 这辈子是甭想的啰~~除非中TOTO啦!

这机械表戴在手上没有十分也有七分八, 感觉不错说!  而且还备有日, 月, 星期, 昼夜的显示功能. 虽然每个月的一号得自行调日月期~毕竟它不是万年历手表嘛!  我可以原谅的. 
老公也觉得它不错, 说要送给我当Christmas gift, 诚意百份百哦!   价格嘛...还算可爱, 不过也烧破老公荷包一个洞啦.对不起,老公.

.............................................................................................................................

谢谢老公! 

我会天天戴着它, 陪我在职场上打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