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9

       

沈老师关节炎发作,在旁看我们复习。(病痛当中仍不忘教导我们,木头在心里深深鞠躬。)

打完几个套路后,小燕子她要到Ivy家跨年

我,大脚豪,沈老师和大师兄说什么也要跟着去,害Ivy得临时抹地恭候我们大驾光临。哈哈!

好喜欢Ivy家 的格局,更爱它的乱(太好了!终 于有人家比我的还乱了 )。

走廊种了很多绿色植物,还有我最喜欢的九层塔。(摘了些种子回去,希望种得活)

天南地北了一阵子,外头轰隆隆作响。

是烟花!Boon Lay放的烟花在这里看得到耶

很漂亮!但没带相机无法拍照留念。

大家看得入神,都忘记倒数了

在这里补上

5, 4, 3, 2, 1......

Bye bye 2009, Welcome 2010

Happy New Year!!!

 


28/12/09

IMG_5376.JPG

上图为木头于圣诞节在南岜山顶所摄。 人再美也美不过大自然,所以忘却个人形象,乐在其中。

一次的愉快爬山旅程,让沈老师意犹未尽想来个梅开二度,计划应大师兄的邀请到他家乡那座Bukit Mor走一走

在果园里的大房子过一夜,隔日再走Bukit Mor,听起来满好玩的。

可我们已约了卡住兄和稻草弟弟还有小康康再访南岜山(卡住和稻草人没登过山顶,小康康没爬过山)。

两边都难以拒绝。怎么办? 希望沈老师能改期。



25/12/09

 今年的圣诞节很不一样。 收到老天爷的大礼。IMG_5329.JPG 

漂亮吧?  

IMG_5460-1.jpg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4936ac2562919.gif



22/12/09

 Giuseppe要回意大利了,按惯例他得带埋各式各样的报告回总部让大老板过目。 由谁来做? 那个做到火眼金睛,晕头转向的可怜虫是谁? 还会有谁?不就是木头我咯! 所以这阵子都没空更新这里嘛。 待会儿又得埋头苦干了,先大概update一下近况,改日有空儿再详说(lag太多文,遥遥无期呀!)

18/12/09 - Company Dinner 2009

IMG_4203.JPG

很enjoyed很美好的餐聚。   

筹委Angeline, Norisa和Jackson,干得好

那个光头就是我老板Giuseppe,那晚他像个小丑很逗趣。

但我现在只想弊了他!

 

IMG_4154.JPG

 

 

 

 

19/12/09 - 回老家

早上和爸爸连同弟媳,小康康,小甜甜陪小雪人到医院问诊。 小甜太久没和我出门,一直粘着我不放,惹得小雪人向妈咪投诉我偏心

买了颗圣诞树逗小雪人开心, 她却因为不让她玩相机而生我这姑姑的气,连我要回家了也不出来跟我说bye bye。

 

按早前答应过小康康的,从新加坡买回了日记本,让他开始人生第一次写日记的好习惯。 精挑细选的日记本连我看了都爱,他却说不想写了。 反而小甜甜和小星星欢喜的很,难得你们appreciate,不枉姑姑特地on leave跑书局的苦心。

 

 

 


 

 

10/12/09

KPC_Dec_PromoA.jpg

 

虽然最近很穷,还是想衝一下

 

 


08/12/09


 

youtube comment-02.jpg youtube comment-01.jpg

 

 

视频连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7LCTUtE9-0

 

虽然ChenTaichi72弄错我们表演的套路,表现欠佳却是铁一般的事实。

尽管这样的留言让人些许难堪,但我相信它是带着善意而来能够成为一股推动力

同伴们,我们好好反省,想想如何去改进吧。

 

P/S : 更不敢上载28日二人秀到youtube了,怕会伤害看官们的美眸

 


 

06/12/09

page-01.jpgpage-02.jpg

先简单的说一下。

今早到中国花园参与太极集体操练活动,和拳友们共进早餐,再到Jurong East Indoor Stadium观看太极武术赛,都是用走的。

睡不够,有点累,感觉却很充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