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当-003
MK的便当Labo开业才三天, 已是越做越起劲, 愈发健勇了咧! 今早为了做这个便当, 都来不及'做大生意'呢! 

其实也没什么难度可言啦, 只是需要多点时间. 象MK今天睡晚了就会有点赶啰~~

+++++++++++++++++++++++++++++++++++++++++++++++++++

红罗卜炒秋葵 ~ 阳春小菜, 不用教学吧! 不就是乱炒一番呗.

韮菜素肉饺子 ~ 冷冻食品. 煎熟即可.  高丽菜刨丝撒醋垫盒底, 饺子摆上, 淋上北鼻牌蛋黄酱.

印度飞饼 ~ 这也是冷冻食品. 不过要煎的酥脆也得有些技巧, 这是老公教我的哦~~用不沾平底锅, 无需放油, 就干煎. 先煎一面, 然后给它来个凌空翻身煎另一面, 很快地它会忽然膨胀起来, 这时就不停地重复凌空翻身动作, 这跟飞饼的原理相同, 目的是让它变得更有层次, 只不过店里的印度老兄是在面团阶段飞饼, 冷冻面饼就只好边煎边飞啰, 但效果是一样的哦! 
煎好后撕片入盒, 再淋上北鼻牌蛋黄酱 (这纯粹是MK个人的吃法, 正统吃法是搭咖哩汁或印度豆酱, 不过我真是爱死这个搭配了 )

明天是星期六, 便当Labo休息. 明早我要吃豆先生的豆浆, 豆沙饼和铜锣烧


am - 53.9


 我的 ~ 北鼻牌蛋黄酱 

这是白盖的, 上次买的是红盖子, 日文我不懂, 所以不知分别在那...味道都没差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