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k是个如假包换的马来西亚子民

却因为家乡的地理位置更为靠近新加坡   

导致追看的电视节目全属邻国电视台

每年的八月  新加坡的爱国歌曲倾巢而出  重复又重复地在电视上播映

不得不承认电视的魔力   清醒如我   无可幸免的被催眠了

身在马来半岛  嘴里哼的竟是 we are singapore, we are singapore....

沦为每年八月  杀无赦的卖国贼




2007年新加坡一如继往的增设新的爱国歌曲   

向来每年只添加一首  以中英两种语言呈现

可今年有两首哦   英文的   并无中文版本

两首皆出自叶良俊之手   双胞胎也




Will you  

由多位艺术表演者诠释   

承续了一贯的激昂风格  势必把子民的爱国情操升到最高点   

不过   这首非我那杯茶




There's No Place I'd Rather Be

跟以往不同  很特别  歌词好美好美   完全没有提及Singapore    却更贴近人心

在许美静 林俊杰  孙燕姿  蔡建雅 & blablabla 之后   

陈洁仪万重拾麦克风  为同胞们娓娓唱出这首献给祖国的情歌

我很爱这首   虽然我唱不来




没有中文版始终是个遗憾   

难为933的周崇庆 & 萧嘉慧   

不惧人们的抨击   弄了个搞笑与诚意十足的中文版

我因健康出了点问题    闷闷不乐地好些时日

那天下班回家途中听着'一周好萧遥'   刚好碰上它的首播  

顿时心中阴霾一扫而空   晴空万丈  真的是好好笑噢    

连老公都讶异我的心情转换



贴上这两首动人的新加坡爱国歌曲   与大家分享


原版 - There's No Place I'd Rather Be   歌词在这里





搞笑中文版 - 我的家就在这里  歌词在这里




你喜欢哪一个版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