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ng-1.jpg

 

爱就在一起的插曲「太烦恼」对上原文版的Nur ein Wort

 

杨丞琳的歌向来都不是我的菜,觉得太甜腻了,但这首唱风有点慵懒+酷酷地听了还蛮舒服的。

 

 

 

在电台听到德语版,马上到Youtube看看,原来是个叫Wir sind Helden的组合唱的。

 

一直以来都认为戏是原文的好看,歌是原文的好听,但这回我却两首都喜欢,不分伯仲,平手!

不过这样一直重复着副歌,听久了还真的很烦咧,关掉!

 

 

 

 495d288b5a083.gif 

 

虽然不怎么听她的歌,但杨丞琳真的太讨喜了,做个宅女也可爱到爆,同样是act cute,她就是有办法不惹人嫌,叫人怎么不爱她?!

yang-10-horz.jpg

大脚豪:“我家那块宅木头也差太多了吧!

mummy oh :“哼!有什么了不起?! 人家偶以前也是这个发型,还比她更卡哇依呐~

 

 

 

新造型超好看的 比那个蔡台妹好太多了

yang-5-horz.jpg

 

 

人家也想弄这个发型啦~    大脚豪:麻烦木头先去换张脸~~ 20080220152719627.gif

yang-9-horz.jpg


找照片时发现这件洋装,好喜欢!

yan-2-horz.jpg

幻想一下自己穿上它的样子

嗯,身材加个至少15kg,脸加宽至少一半,刘海发量减半,下巴多加一层,洋装至少加多两三个size而且袖子要加宽些不然装不进我的麒麟臂......

 

mummy oh: 省省吧!你这位大妈,再说我就要吐了!

大脚豪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