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样的日期 相同的地点

我和oh夫人的故事却是差了个十万八千里

全因为我没赶上她的演出 大大的遗憾啊~~

oh夫人可别怪我怀疑我的诚意咧~~

本来是去支持她的





park 好车后 开始上路 oh 夫人我来了!!  


  太阳晒多人会老 看我的 我挡挡挡!

 
宝贝老公当然要保护                                                                 


 
看见一片悠悠湖


越过木桥一座                                                                                



差点给他撞到

 
仙人指路??!!                                                              




几时才到啊~~~

 
弟弟来 这个借姐姐用 别跑哇!!!                           




汪!主人快点 表演要完了 呜~~           


 
经过竹林    美吗? 我拍的耶


好像快到了咧                                                          

咦 有人群耶 快跑去看看!



这么多人 错不了                                                        




遇到天使了 她给我水喝


有师父免费教太极拳 好想上去耍一耍        


  
ginger garden......啊 有了!                                                        



阿弟也没看到?



找不着 还是打电话给她吧



找到了 可表演也结束了



无论如何 拍张照留念吧


刚见面又得分手 恭喜oh夫人演出成功!!!


 
姐弟俩即兴演出                                                             




好累 休息一下再走吧




老公今天最大的收获 ———— 与在停车场偶遇的法拉利合照




mk 千里寻oh记 + 植物园半日游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